没好图也没好名儿,只是一篇大概醒来就删的分组可见。但也有可能明天就忘了…


久违地出门约个局,喝了点儿小酒刚到家,想记下点儿什么,发现连张能用的照片都没有。几个月以来相册里存的除了截图就是表情包,近一个月开始存的全是新墙头的美图……
废了废了啊我说。

这次约老王,坐在饭桌对面听她说完太多工作上的不快,我说走,明年跟我一起考试一起出国读研吧。再听完她对最近追她的男人们的吐槽,我说你觉得谁都不得劲儿的时候,去追星寻个开心吧。猛地就发现,我也已经开始习惯逃避问题了,还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我自己也没想清楚是过去我太轴,还是现在我太浑。
前一阵子和一张纸讲,我发现最近周围没有一个人是过得没有抱怨的,没有一个人是坚定不迷茫,明明白白的。你以为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能找个人聊聊天喝喝鸡汤,结果发现大家都不怎么顺利,聊到最后变成了互相倾吐负能量,再追忆一番其实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的过往。
感觉好像事事都在打脸。
年纪还小的时候坚定的所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现在觉得只不过是知道自己想要达成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状态而已,并不知道自己想要达成这种状态,应该明确地怎样一步步实现。一路被“纠偏”,一路决心不足自我妥协,最后自我安慰:不知道怎么一步步实现的话,就先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更靠近一点。只能先这样想着。
从十来岁就觉得,好羡慕那些跟超人一样的人啊,发光的刺眼,自己也要变成发光的人。
可后来就一直一直看着别人发光。
有句话总结,最大的问题是想的太多而做的太少吧。

晚上第二趴约在老王她朋友的酒吧,她和旁边两个老哥一杯接一杯,我半杯甜酸的鸡尾酒下肚就飘得恨不得长在老王背上。这几年身边关系好的朋友都很能喝,也不知道我这个三口热半杯软一杯倒的体质为什么能聚集酒鬼。
最后快到家的时候她忽然说我说的太对了,她也应该去追星,找回缺失的少女心啊。
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又无法反驳。
反正我饭爱豆的这一个月舒坦极了,头发剪短了脸吃圆了血压不低了连姨妈都不痛了……

忘了加一条很重要的,连刷朋友圈都戒了。

没毛病。


12.14.2016
@ Xi'An 空气重度污染的一天

又没到年终总结 鬼知道胡写这一通有什么卵用

评论(3)
热度(1)

彭 库恩

「Cats hide their claws」Instagram:natalie_kuma

© 彭 库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