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了阿纳海姆的迪士尼,至此美国东西两个迪士尼就都玩遍啦。
两年前寒假去奥兰多的时候还是路人,这次特意安排去加州冒险乐园的时候已经我已经是个迪士尼新粉……玩乐体验立马发自内心的开心了不少。

再过两周夏季学季就完了,有两个女生室友也要在短短两周的summer break期间毕业回国,我则和其他几个朋友约了黄石公园一带的一星期自驾游。想到四个月前春假一号公路自驾游的照片还毫无整理的导在电脑里,这次游中部不知道又会攒多少新图,简直炸裂。

对了昨晚又梦见我低头往手掌上吐了一大口不带血的碎牙。
唇齿上的触感依然是逼真到让我边吐边思考“这一把碎牙能扔吗”“为什么断牙总是不痛”“我可没有牙保啊补这么多颗牙需要多少刀”,结果睁眼转头看到这半个月和我暂住一房的新室友欧尼睡得酣甜的脸,竟然恍惚觉得作为一个做噩梦极频繁的人,有个床友好安心……笑。

继续数着日子过活。还有105天!

评论
热度(1)

彭 库恩

「Cats hide their claws」Instagram:natalie_kuma

© 彭 库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