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没去旅游了,春假终于进入倒计时七天,毙掉最后一周的三场考试我就原地复活!行程早已全部安排妥当,沿着加州一号公路从旧金山湾区开回LA的圣塔莫妮卡海滩,为时七天半的精细自驾游,万事具备,只欠放假!

这学期就指着这个盼头活过来的,叫我怎么能不激动!我知道我最近tension已高到在所有社交平台习惯性使用惊叹号了!那又如何!!!(……)


真心的,太期待了。

想想去年夏天的西雅图之行,虽然只有四天,我是真的要爱屋及乌爱上除LA以外的整个西海岸了。

东海岸什么的,老实说前年寒假那趟二十天的奔波跋涉还感着冒的旅程之后,我能够满怀笑意回忆起来的地方几乎没有,只记得在曼哈顿下城Chinatown那顿完爆LA陕西名吃和桂陕一家的西安名吃……就是这么一片不想再专程去一趟的地方。

但是当我踏上西雅图的第一天起,我就决定以后一定会再来不止一次。一个人的电波是否能跟一个城市的磁场相合,有时候是件很难以预料的事情,比如三年前的海口,去年的Big Bear City,都是充满了惊喜的意外,我有强烈的预感,此次的三藩,和西雅图相似的气候,相似的城市布局和氛围,应该会是一份意料之中的愉快旅行。

一直以来都不是个热衷旅行的人,个人对旅行的态度向来都以“消遣度假”为准则,所以从来都对大型国家公园啊险峻山川地貌之类的自然风光不感兴趣,钟爱城镇人文风情,更钟爱悠闲地体验那份风情,以及这风情与其周边景观相辅相成的美感。对我来说,只有这些才能让我甘愿抱以满分的热情去回馈。

其他时候就当我是个除了健身和下馆子之外绝不出门的顽固死宅好了。

回了国我又会是一条整天呼朋唤友在外面浪到十二点的七匹狼,谁知道呢~


2015年才过了三个月,我就已经莫名有种“今年过得真是充实啊”的感觉,恐怕就是因为终于明确了回国后的大致规划和目标并且已经开始付诸行动了吧,享受着某种在认清现实和寻求解决之道中周旋的紧迫感。

回过头,乏善可陈的2014,以及前半段生命力光鲜后半段在徒劳的懊悔中自暴自弃的2013,不都被我踩在脚下了吗。

就让我继续以消极的期待积极地做事吧。

今晚做顿好吃的。(笑


“对别人温柔就能对自己温柔

“去了解别人便可了解自己

“爱上他人的笑容自己也会绽放微笑

“要靠自己成就自己” ——出自《问题餐厅》最终回


#鬼知道为什么才三月这个人就写起了像年终总结似的东西# #反正在lofter熟人少# #快去看书复习好吗#

“外面的世界未必精彩喔”

“要去看看才知道啊”

评论(2)

彭 库恩

「Cats hide their claws」Instagram:natalie_kuma

© 彭 库恩 / Powered by LOFTER